时间: 2023-11-30 11:56
机构职能
处室职能

  (一)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开展经济指标的监测、预测和预警分析,及时提供政策建议和信息服务;参与全省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以及有关专项规划的研究、评估等工作。

  (二)负责数字福建技术支撑体系建设等工作。

  (三)负责全省政务网(电子政务内网)和电子政务外网的规划建设、运行维护和管理。

  (四)负责省级公共性、跨部门电子政务系统的开发、建设、运行维护和管理;承担省级电子政务数据中心的建设和管理。

  (五)承担省政府门户网站日常维护工作。

  (六)承担我省信息安全研究和信息安全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

  (七)承担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省经济信息中心网址:http://xxzx.fujian.gov.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萤

  联系电话:0591-86303973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屏西路27号福建信息大厦

  邮政编码:350000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