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龙岩全市审改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5-16 14:41

  为贯彻落实省级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进一步推进龙岩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近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华昌主持召开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各县(市、区)、龙岩高新区(经开区)及市审改办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认真总结了近年来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改革进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对应的解决对策,并对下一阶段“放管服”改革工作的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上,吴华昌对下一阶段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是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提高业务素养,及时研究解决“放管服”改革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做到放出活力、管出公平、服出效率。

  二要狠抓任务落实。要结合本地实际,抓好工作统筹,形成工作合力,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将“放管服”改革工作任务清单化,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举措取得实效。

  三要增强创新能力。要充分解读国家及省最新改革政策,不断增强改革创新能力,提出具有本地特色的可行的改革措施,及时提炼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

来源:龙岩市发改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