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龙龙铁路龙岩至武平段项目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情况
时间: 2022-05-07 11:27

  为进一步做好龙岩市在建铁路项目安全生产督导工作,4月25至26日,市铁路建设发展中心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会同沿线县铁路发展中心及项目业主、EPC单位,深入龙龙铁路龙岩至武平段项目一线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金玉顶隧道出口驻地、汀江特大桥、老樟坝隧道进口、上杭北站等项目建设现场,重点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的日常安全管理、安全员配备、施工人员安全教育、文明施工、防洪防汛措施、疫情防控等情况。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出“及时配足安全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培训及演练,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操作规则开展隧道、桥梁施工及特种设备、大型机械设备作业,通过加固、疏导等措施防止洪涝、滑坡和泥石流引发的安全生产事件,持续抓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同时,督导组强调:铁路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龙龙铁路建设安全。 

来源:龙岩市发改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