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发改委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时间: 2022-05-06 08:37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委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郭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四级调研员及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实践活动,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同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各国政党政要和各界人士的交往,是全体发改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读本,是做好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更好履行参谋助手职责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牢把握《书信选集》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重要政治原则、理念观点、方针政策和党性修养、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学习方法,引导全委上下在学理论中认识发展规律、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勤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来源:福州市发改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