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环东海域医院预计年底具备交付条件
时间: 2022-04-06 08:49

  经过两年的建设,省、市重点工程——厦门市环东海域医院目前已全面进入装修阶段,预计年底具备交付条件。项目投用后,将进一步优化厦门岛内外医疗资源配置。

  环东海域医院位于同安区西福路与西柯街交界处,总建筑面积19.2万平方米。经过两年的建设,目前医院的门诊、医技、住院大楼等各单体建筑以及幕墙外立面工程已经完工,全面进入装修阶段。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同步开展医用气体、物流、净化系统等专项施工,预计将在今年6月进行设备联调联试。目前,室内机电安装工程累计完成80%,医疗气体物流轨道等医疗专项累计完成60%,室内精装修工程累计完成60%,预计2022年12月底移交竣工。

  环东海域医院一期将先行建设1000张床位,二期工程还将建设配套医院行政管理用房、医学科研用房等。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同安新城、翔安南部新城等岛外片区的医疗卫生水平,也将满足厦漳泉周边广大群众对高质量医疗的需求。

来源:厦门市发改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