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漳州召开2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
时间: 2022-03-03 08:30

  3月2日,我市召开2月份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贯彻落实全省“开门红”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剖析1-2月全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并部署推进“开门红”各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为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蔡兴州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今年来我市深入实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七比一看”竞赛和“9+5千百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持续开展一季一主题、千名干部挂千企等活动,在全市营造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各级各部门既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产业、上项目、促发展,又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克服盲目乐观和畏难情绪,俯下身子、狠抓落实,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争先”的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力量开展一企一策帮扶活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力促达产增产,多做贡献;要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重”,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签约项目落地;要研究制定管用有效的政策措施,切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漳州市发改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