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泉州市发改委廖良结主任前往鲤城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22-03-02 08:26

  3月1日下午,市发改委廖良结主任带领委内相关科室人员,前往鲤城区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实施情况,并就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廖良结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鲤城繁荣片区棚户区改造、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扩建工程等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实施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提出加快项目实施的意见建议。

  廖良结指出,项目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专项债项目要加快资金支付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避免资金闲置和浪费。

  廖良结要求,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进一步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破解项目建设的难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