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活动初见成效
时间: 2022-11-25 16:1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发改委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号召,深入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党员志愿活动,推动机关、所属单位党员干部积极认领乡村闲置耕地,促进农民稳产增收。

  省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下发倡议书以来,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尤其不少离退休老同志也积极认领,以实际行动推进撂荒地复耕,助力乡村振兴。

  目前,委机关党员干部在委派驻村干部陈敏芬所在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西际村认领的16亩田地喜获丰收,既盘活了闲置耕地,也带动提升了农民的种粮积极性。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近日,西际村为省发改委“我在乡间有亩田”认领人送来了当季新米。





来源: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