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举办“以高质量评审咨询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 2022-11-23 15:58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1月21日,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举办“以高质量评审咨询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学习研讨,6位青年干部围绕主题,结合单位实际和岗位职责交流学习感悟和收获体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福寿出席并讲话,对青年干部的发言进行点评,并对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提出要求。

  一要全面学习,学出忠诚信仰。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学习领会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深学细悟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要全面把握,领悟思想精髓。深刻领悟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深刻领悟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加强重大项目评估评审,开展高质量发展研究,推进新型智库建设,以高质量评审咨询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要全面落实,推进事业发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中国青年的殷殷嘱托,练好看家本领,提升工作能力,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当好政府投资决策的把关者、高质量发展的建言者、投资政策制定的参与者、投资项目评审机构的引领者,心无旁骛服务基层服务社会,以实干实绩体现青年干部的担当作为。

  

来源: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