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发改谱新篇”——省发改委湖东讲坛举办“伟大时代产生伟大思想”主题研读活动
时间: 2022-11-12 17: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省发改委“湖东讲坛”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作用,举办“学习二十大 发改谱新篇”学习系列活动(第一期)。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带领全委青年干部读原著、悟原理、谈感悟,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第一期学习研讨活动以“伟大时代产生伟大思想”为主题。省发改委青年干部现场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第二部分,并在研读后纷纷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展示了新时代伟大变革的壮阔历程和宏伟气象,为进一步推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提供了科学指引,为下一步投身发展改革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孟芊主任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总体结构和逻辑脉络、深刻内涵进行文本细读、全面解读、深入研读,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分析阐明了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梳理总结十年来党和人民事业取得的十六方面成就,取得了“两个确立”的重大成果,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孟芊主任要求全委干部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奋力谱写福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发改委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及所属单位青年干部等参加讲坛。


来源: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