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举办“喜迎二十大,翰墨颂中华”书画篆刻作品展
时间: 2022-10-14 14:5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者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的精神风貌,10月13日,省发改委举办“喜迎二十大,翰墨颂中华”书法、绘画、篆刻作品展。

  本次展览自征稿以来,得到委机关、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省创研院、省粮储局、省经济信息中心、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广大爱好者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征集到书法、绘画、篆刻等作品39幅(份)。展品作者既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还有对党充满深厚感情的离退休老同志。展出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成就、新气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生动反映了省发改委模范机关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发展改革工作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作品展示
























  

来源: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