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詹晨辉副主任带队到宁德开展协调服务调研
时间: 2022-10-13 16:44

  近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詹晨辉带领委相关处室赴宁德开展三季度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协调服务调研活动。

  詹晨辉副主任一行调研走访了国网宁德供电公司调度中心、七都宁德粮食储备中心、特种铝材等项目,并与宁德市政府、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统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 

  詹晨辉副主任对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强调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着力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严格落实全国统一的疫情防控政策,全面梳理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粮食安全、能源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薄弱环节、隐患风险、防范措施,营造更加安定稳定的环境。要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谋划储备,争取更多项目纳入上级政策和资金盘子,加强与相关省直部门联动,协调解决重大项目用工、用地、用林、用能、环评等保障服务。

  对宁德市提请省里协调的问题,调研服务组将予认真研究,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共同推动解决问题。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