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潘乙凡一级巡视员带队到漳州开展协调服务调研
时间: 2022-10-12 16:45

  近日,省发改委潘乙凡一级巡视员带队赴漳州市开展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协调服务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诏安县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整治项目、诏安县总医院扩建项目、省粮储公司漳浦直属库扩建工程、古雷开发区规划展示馆、古雷港区古雷南20-22号泊位项目等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困难问题,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与漳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企业代表等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漳州市经济运行情况,梳理分析数据领域、能源领域、粮食领域、保供稳价等安全风险点,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

  潘乙凡一级巡视员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力推动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二要筑牢安全稳定底线,切实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全力服务经济大盘和社会大局稳定。三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精准策划储备项目,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潘乙凡一级巡视员与漳州市副市长林少金,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蔡兴州等进行了交流。

  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