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张福寿副主任带队到厦门开展协调服务调研
时间: 2022-09-29 10:53

  9月26日-27日,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福寿带队赴厦门市开展三季度统筹发展和安全协调服务。

  张福寿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了厦门市1-8月经济运行情况,深入一线实地调研联芯集成电路制造项目、厦门天马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城际铁路R1线机场段土建预留二期工程等重大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张福寿副主任指出,今年以来,厦门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1-8月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态势,8月当月多数指标出现积极变化。下一步要继续全面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有关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围绕龙头企业加大全产业链招商力度,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及专项再贷款、财政贴息,想方设法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加快培育消费新增长点,兜牢数据、能源、粮食等安全底线,扎实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确保三季度态势稳、四季度冲劲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福寿副主任与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辉跃等进行了交流。省发改委、省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