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举办第四期“强技能 促提升”业务培训
时间: 2022-09-20 16:09

  日前,省发改委举办第四期“强技能 促提升”业务培训,委二级巡视员周旋,经济运行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林联捷,固定资产投资处二级调研员李建霖等3位同志为培训班授课。委机关及委属单位2015年以来新录用公务员、博士选调生、引进生、军转干部、调入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针对新进人员和年轻干部特点,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安排了“如何做好建设项目”“投资项目审批与规范管理 ”“周经济运行监测与分析”等课程,详细介绍了项目策划、审批、推进、管理等方面业务,讲授了周经济运行监测与分析的意义和工作方法,着力提升干部项目综合管理能力和对短周期经济形势分析把握的能力。

  参训干部普遍感到,此次培训聚焦当前发改重点工作,紧扣工作实践中的突出问题,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既讲授了方法,又传授了经验,通过培训,开阔了思路,提升了本领,很有收获。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业务知识储备,提升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以更高水平、更高标准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