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孟芊主任到龙岩调研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福建段)等项目建设
时间: 2022-09-22 15:57

  9月16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到龙岩调研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福建段)等项目建设。

  孟芊主任深入长汀县南山镇中复村、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才溪乡调查旧址、古田会议旧址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红色文化保护利用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孟芊主任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老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苏区精神,汲取坚定理想信念的力量,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实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福建段)建设保护规划》,用好上级投资补助,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历史文化潮起来,让红色文化活起来。

  孟芊主任一行还调研了长汀城市建设和稀土产业项目。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