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
时间: 2022-08-24 16:39

  8月22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研究省发改委离退休干部有关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关爱老干部,多次对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把老干部工作想深想细、落到实处,让老干部在政治上得到充分尊重,在生活上得到充分保障,在各方面得到关心照顾。

  会议要求,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将离退休干部党建纳入全委党建工作的总体布局,采取多种形式,确保老同志能够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营造全委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加大对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力度,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为我省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要重视老年事业发展,推进省老年大学、老年体育中心等项目建设,推动老年人生活和活动场所适老化改造,着力发展银发经济。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厅级领导,机关各处室和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