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 | 省发改委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7-30 10:05


  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受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委托,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福寿带队走访慰问共建单位——驻闽某部队,向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军地双方举行了座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福建关心部队建设的情景,深情回顾建军95年来的光辉历程,介绍军地改革情况,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发展信心。

  张福寿副主任一行还深入了解部队情况,面对面关心解决实际问题,表示省发改委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着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发改委办公室、投资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等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