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 2022-06-30 16:43

  6月28日上午,省发改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四个一”活动,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举行一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召开一次党支部“达标创星”表彰大会、上一堂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担任领誓人,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是省发改委每年“七一”的必选动作,以此教育全体党员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当好“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

  在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孟芊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党员的关怀与褒奖,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同时对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发展改革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党员永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本色,继续为发展改革事业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要求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向老党员学习,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孟芊主任逐个为到场的4位老同志佩带纪念章。

  在支部“达标创星”表彰大会上,孟芊主任和其他委党组成员一道,分别向2021年度3个五星级党支部、7个四星级党支部和10个三星级党支部授予了奖牌。

  随后,孟芊主任以“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 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好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

  活动还对新一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