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孟芊主任赴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调研电力迎峰度夏工作
时间: 2022-06-29 15:50

  6月25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带队赴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调研电力迎峰度夏工作,与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阮前途围绕今年迎峰度夏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全省用电情况,分析了今年迎峰度夏形势,提出了相关保障措施,以及需协调支持的事项。孟芊主任对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支持省发改委能源工作表示感谢,对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提出的需协调解决事项表示积极支持。

  孟芊主任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充分认识做好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切实扛起职责担当,以果敢硬朗的作风、扎实到位的举措,全力做好今年电力迎峰度夏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孟芊主任强调,要加强供给侧管理,有序安排机组检修,推动新增机组按期投产,做好电煤保供,确保北电南送通道安全。要加强需求侧管理,做好省市县三级应急预案和有序用电预案,提升应急处置效率,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省发改委副主任王忠、王高辉,办公室、能源综合处、电力处、经济运行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