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 2022-06-27 15:47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中广泛开展讲家风家训家教故事工作指引》的通知要求,6月23日,省发改委机关妇委会、女工委组织女干部职工赴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在巾帼志愿者的带领下,机关女干部职工参观了福州市巾帼党性教育基地和新时代家风传习中心,一起重温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波澜壮阔的中国妇女运动,学习国家领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闽都历史文化名人的家风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从百年党史和妇女运动史中汲取了前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了党性修养,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同时,机关妇女同志要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发挥独特的作用,带头做好新时期家庭工作,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以“小家”带“大家”,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