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政府黄文辉市长走访省发改委
时间: 2022-06-20 10:03

  6月16日,厦门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文辉一行走访省发改委,与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座谈交流,共同研究推进厦门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示范区。

  黄文辉市长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给予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孟芊主任对黄文辉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厦门市给予省发改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围绕厦门市经济运行、营商环境创新工作、开展综合授权改革试点、下放审批权限事项、重大项目建设、信用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孟芊主任表示,省发改委将全力支持厦门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示范区,近期将组织召开联席会议,积极协调解决厦门有关支持事项。发改委参会同志就厦门市提出的有关支持事项一一给予答复。

  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晓舟,市政府办、市发改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省发改委副主任张文洋、王忠,委办公室、规划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