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组织离退休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时间: 2022-06-15 10:3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省发改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老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对党立下庄严的承诺。

  宣誓后,老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等内容,围绕“回忆入党初心”“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主题,畅谈入党心路历程、工作经历和退休后的幸福生活,表达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真切感受和真心认同。

  离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让他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