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赴重庆万州区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时间: 2022-05-16 15:48

  日前,郑建闽副省长率考察团赴万州考察调研。在万州期间,郑建闽一行先后前往福建小学、三峡移民纪念馆、南滨公园、万州经开区光电园、大周镇等地,实地考察了万州教育事业、历史文化、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情况,看望了厦门市支教老师,并与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座谈。

  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林依钦,省发改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詹晨辉,省农科院院长翁启勇,省移民发展中心主任卞宏达;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罗治洪;万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红焰,区委副书记李庆等参加考察或座谈。

  郑建闽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在福建期间就赴万州亲自谋划推动对口支援各项工作。福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将对口支援万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立足福建自身实际,把准万州发展所需,充分发挥福建在人才、技术、资金、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加强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支持力度,认真谋划实施一批对口支援新项目,积极探索对口支援新模式新机制,发扬实干精神,深化务实作风,努力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力争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最实最好,持续推进闽万交往交流交融,更好地助力万州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奋力谱写福建对口支援万州新篇章。

  莫恭明对郑建闽一行来万州考察表示欢迎,对福建省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30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政治担当,立足自身所能,援助万州所需,做了大量细致务实的工作,为推动万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这份深情厚谊,万州人民铭记在心、感恩在怀。希望福建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万州发展,在产业发展、公共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予以更大支持和帮助。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