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组织全体青年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 2022-05-10 18:44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省发改委组织委机关及所属省经济信息中心、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全体青年干部近200人观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青年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向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同志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充分体现了对共青团员、青年同志的殷切希望,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

  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

  要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磅礴力量,在省委、省政府“三提三效”行动要求下,落实到“当先锋、打头阵”的发展改革具体工作中,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着力推进海丝核心区建设,推动闽台融合发展先行先试,做深做实新时代山海协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发改力量。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