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荣获福建省直机关五一先锋号、五一劳动奖章表扬
时间: 2022-05-09 14:40

  为表扬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职工坚定信念、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福建省直机关工会工委日前发出表扬通报。根据通报,省发改委综合处荣获“福建省直机关五一先锋号集体”称号;省发改委重点项目综合管理处处长郑强同志荣获“福建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福建省直机关五一先锋号集体

省发改委综合处

  省发改委综合处是一支朝气蓬勃、富有战斗力的队伍,全处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任务,提振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奋战我省一季度“开门红”,助力全年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科学谋划,做好重大政策研究和经济运行调度。研究制定“开门红”工作方案,密切跟踪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提出工作建议,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加强“开门红”宣传,形成政策措施汇编,推广典型经验做法,扩大政策知晓面,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综合处全体同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福建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省发改委重点项目综合管理处处长  郑 强

  争当高质量发展“号角手”。每年优选千个大项目好项目纳入省重点管理,按月跟踪推进项目投资进展,力促每年完成投资6000亿元以上。赴项目一线帮扶破解难题,每年梳理协调项目问题超百个。靠前商请要素保障部门,加快获批建设。

  争当首季开门红“主攻手”。坚持一起步即冲刺,坚持项目服务“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积极投入“冬季攻坚”项目调度服务,加强每月调度协调,协调283个重大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全力服务重大项目省级集中开工。

  争当敢为人先“突击手”。落实“一岗双责”,2020年、2021年所负责支部连续两年获省发改委“五星先进党支部”,2020年被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先锋号”,2021年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