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 2022-04-29 16:17

  4月29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网络安全保密管理、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把对党忠诚贯穿始终;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恪守初心使命贯穿始终;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把履职尽责贯穿始终;要永葆勇于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要做到“三结合”。一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项逐条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贺信、回信的贯彻落实。三要结合实施“三提三效”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控疫情、防风险、促发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厅级领导,机关各处室和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