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工作专班赴泉州开展调研服务
时间: 2022-04-13 17:19

  为支持泉州进一步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近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率队赴泉州市开展调研服务。


  调研组与省委常委、泉州市委书记刘建洋,市长蔡战胜座谈交流,了解泉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征求进一步支持泉州市应对疫情影响加快恢复发展的政策意见。同时,就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有进,坚持“快准严实细”防控要求、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推动疫后尽快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泉州三安半导体、联东U谷、鹏翔实业、火炬电子等项目企业实地,了解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和重点企业复产达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人员流动以及原材料和产品运输堵点、重点项目物资保障、项目审批、用工短缺等问题,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我省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

  4月7日以来,省发改委由分管领导带队,抽调业务骨干组建专班,采取直插一线、直面企业、直达现场等方式,赴鲤城、丰泽、南安、台商投资区、石狮、泉港、惠安、德化、安溪等地开展调研服务。专班累计走访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29家、现场座谈10场、帮助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30多条、持续推进落实有关意见建议20多件。专班重点聚焦物流人流通畅、中小微企业纾困、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民生就业等问题,努力摸清情况、帮助协调、提振信心,推动复工复产。

  下一步,省发改委将持续靠前服务,多措并举帮助泉州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省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