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
部署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时间: 2022-03-22 09:58

  3月21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2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及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等有关同志述职报告时提出的重要要求,学习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等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研究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快速控制局部疫情、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具有重大指导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从严从紧、抓早抓小,科学精准、分秒必争,迅速全面准确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健康码相关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运行并不断改进完善,强化技术手段和管理手段,进一步优化系统、方便群众;要实施物资保障和保供稳价预案,发挥工作专班作用,点对点开展相关工作;要强化涉疫地区经济运行监测,多提供有价值的监测分析;要切实保障煤电油气供应稳定,做好涉疫物资保供、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基本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整个社会面平稳有序;要做好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加强食堂等场所管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减少不必要活动。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委机关相关处室、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