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3-16 09:36

  3月15日,省发改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福寿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再生讲话。

  孟芊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分析总结了省发改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强化思想引领,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五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现发展改革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孟芊主任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

  林再生组长根据派驻职责,提出四方面意见:要坚持稳中求进,充分发挥政治保障和政治引领作用;要聚焦“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贯彻严的主基调,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协作配合,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厅级干部,驻委纪检监察组、省发改委机关、数字办、所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省创新研究院、粮储局、经济信息中心、铁路建设发展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