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孟芊主任到宁德市调研“开门红”工作
时间: 2022-03-11 14:53

  3月9日至10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带队赴宁德市开展调研服务。

  孟芊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宁德时代车里湾基地、宁德思客琦机器人智能装备生产项目、宁德市水陆联运中心、宁德时代公司、宁德市职教园项目(一期)、福安嘉元年产1.5万吨高性能铜箔、福安青美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青拓集团等项目现场,听取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创新等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宁德市“开门红”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做好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

  孟芊主任指出要继续全面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有关部署要求,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龙头带动作用,全力以赴,做细做实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上下联动,强化协调配合,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解决好项目建设、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更多重点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为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宁德市相关领导,省发改委詹晨辉副主任及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