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孟芊主任到南平市调研“开门红”工作
时间: 2022-03-10 14:37

  3月8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带队赴南平市开展调研服务。

  孟芊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建阳区建盏文化创业园、龙竹科技集团、医卫材料产业园,建瓯市双龙戏珠桐源基地、福矛酒业集团、圣象华宇集团生产线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产业工艺、制作流程、产品销售等情况,并与南平市领导、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指导做好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

  孟芊主任指出,近年来,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扎实成效,产业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城乡建设品质不断提升,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特别是绿色产业发展有力有效,经济运行稳中加固、稳中有进。孟芊主任还逐项回应了南平市提请支持事项,并表示将持续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及时协调问题,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孟芊主任建议南平继续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努力在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新路径上先行先试,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形成更多绿色发展改革示范经验。

  南平市相关领导,省发改委张文洋副主任及委相关处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