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召开支持厦门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示范区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2-03-11 10:56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厦门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示范区的意见》精神,3月10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主持召开支持厦门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示范区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厦门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示范区工作情况,围绕厦门市提出需要省级协调解决的事项逐一讨论,提出协调解决方案。会议研究了厦门市提请下放和省有关部门拟主动下放的一批审批权限事项,并审议通过《2022年支持厦门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示范区工作要点》。

  会议提出,要推动协调协商机制常态化,对重点问题研究协调解决,省有关部门要在规划布局、权限下放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跟踪推进年度工作任务,适时评估支持政策的落地成效,更大程度上支持厦门高质量发展建设。

  厦门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辉跃,省法院、教育厅、科技厅等19个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