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孟芊主任带队到莆田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22-02-15 13:03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工作部署,做好“开门红”等工作,2月13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带队到莆田调研,了解莆田市经济运行有关工作情况,围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等开展调研。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高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福建中海油LNG公司,调研保供情况;来到永荣科技公司、华峰新材料公司、赛得利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和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的要素保障问题。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木兰溪防洪工程奠基点、莆田城市规划展示馆、湄洲岛妈祖文化园项目。

  孟芊主任对莆田市委、市政府对省发改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莆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扎实成效,产业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城乡建设品质不断提升,民生福祉不断改善。

  孟芊主任表示,省发改委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产业转型升级、生态建设等方面,加大政策、项目、资金的倾斜力度,助力莆田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希望莆田市牢牢把握经济发展的主动权,大力营造全力以赴抓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对于此次调研中莆田市委、市政府和企业提出的问题,省发改委将逐一梳理、建立清单,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