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走访省发改委
时间: 2022-02-14 13:17

  2月11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市长王进足一行走访省发改委,与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座谈交流,共同研究推进漳州重大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张国旺书记、王进足市长对省发改委一直以来对漳州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21年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

  孟芊主任对漳州市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漳州市委、市政府给予省发改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省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

  座谈会围绕加快推进古雷石化产业项目建设,推动两岸产业融合发展、储能项目以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沟通交流。

  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侯为东,市委常委、秘书长廖卓文,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蔡兴州及相关人员,省发改委领导潘乙凡、张文洋、王忠,以及委办公室、交通处、新能源处、工业处、外经处、区域处、环资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