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走访省发改委
时间: 2022-02-14 13:12

  2月11日,三明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一行走访省发改委,与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座谈交流,共同研究推进三明市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余红胜书记、李春市长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三明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21年三明市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工作和今年来稳增长工作情况。

  孟芊主任对余红胜书记、李春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三明市给予省发改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三明市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座谈会围绕支持三明市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三明市数字经济发展等事项逐一进行了沟通交流。

  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国健,市委办、市发改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省发改委副主任詹晨辉、张文洋,数字办主任吴宏武,以及委办公室、交通处、工业处、区域处、数字经济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