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 2022-01-29 11:07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发改委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委领导分头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月27日上午,省发改委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离退休老同志们在欢乐的音乐声中欢聚一堂,共话发展改革,喜迎新春佳节,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福寿出席并通报发展改革工作情况。座谈会由委党组成员魏明镇主持,二级巡视员史习锋,委办公室、综合处、人事处、老干处等处室参加了座谈会。

  受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的委托,张福寿副主任通报了2021年发展改革工作情况,并致新春贺词。他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式开启。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特别是11月以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省发改委全面开展“冬季攻坚”行动,鼓足干劲,全力冲刺全年目标。我省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运行延续平稳增长态势,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省发改委发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老领导、老同志在职时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老同志们党性强、经验丰富,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有很高的威望和影响力。期待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我省的发展改革事业,继续支持委党组的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后,郑勇、苏林、任恢忠、陈建星、高铭等5位老同志先后作了发言。他们对省发改委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委机关的各项工作做得实、做得细,发展改革事业呈现新面貌新气象,对委党组的真挚关心和相关处室的细致服务表示感谢,对机关在职同志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给予充分肯定。

  整个座谈会充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