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走访省发改委
时间: 2022-01-24 10:14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一行走访省发改委,与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孟芊座谈交流,共同研究推进平潭开放开发和高质量发展。

  赖军书记介绍了平潭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对省发改委近年来在中长期规划编制、基础设施提升和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省发改委继续支持平潭推进“一岛两窗三区”战略实施。

  孟芊主任对赖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平潭综合实验区给予省发改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孟芊主任表示,省发改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支持平潭开放开发和国际旅游岛建设。

  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礼源及经发局负责人,省发改委副主任詹晨辉以及委办公室、区域经济处、重大产业和民生项目协调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