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召开全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 2020-08-25 10:12

  为贯彻“六稳”、“六保”部署,加快推进省重点项目实施,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确保全面并力争超额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投资任务,为全省固投多做贡献,8月24日上午,省发改委组织省工信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建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林业局、海洋渔业局等单位召开省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各设区市发改委、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县(市、区)发改局设分会场,省重点项目分级管理单位、建设单位就近参会。

  会上,许碧瑞副主任通报了1-7月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下,今年来省重点项目总体进展良好,但7月份完成进度有所回落,必须迅速遏止,确保重点项目推进持续稳定回升。

  会议要求:一是没有达到建设进度和投资完成要求的在建省重点项目,必须逐个梳理对照、问题导向、抓紧协调,把进度抢回来,把投资补回来;二是未按年度计划开工重点项目,必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审批和要素保障、资金保障,尽快实现开工,增加有效实物投资量;三是必须既确保年度各个在建、预备省重点项目都完成好计划任务,又进一步加大重大项目谋划开工力度,为我省固投增长多做贡献;四是坚持严格守住安全质量底线、严格贯彻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严格落实防台防汛防暑措施,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