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福建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82.8亿元
时间: 2018-04-16 17:26
  2018年福建在建省重点项目1150个,年度计划投资4308亿元,1至3月,省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82.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5.1%。

  13日,福建省发改委通报2018年第一季度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据悉,2018年第一季度,福建组织全省集中开工活动,有效推动一批示范带动性强的重点项目实现开工,如晋江矽品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厦门天马LTPS/AMOLED(含柔性)生产线项目、莆田创世纪超级计算机运算服务中心、霞浦县医院新院医疗综合楼等项目。

  福建省发改委重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协调推进各地有针对性地谋划、筛选一批对抓发展、惠民生有重大引领作用的的基础设施领域、主导产业领域、社会事业领域大项目好项目,列为省重点项目。

  同时,督促各方切实严守底线,督促各项目单位要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认真查找施工安全薄弱环节和各种风险点,特别是火工用品管理、脚手架、起重吊装、拆除与爆破、深基坑施工等安全情况逐一检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存盲区,不打折扣、不走过场,确保施工安全。

来源:新华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