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时间: 2020-01-03 09:35

  上月31日,宁德市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当日集中竣工的项目有沈海高速复线福鼎贯岭至柘荣段、新能源湖西产业园数码项目二期2个项目,总投资62.73亿元;集中开工林虾集团立体工厂智能水产养殖及加工产业园、蕉城三都澳大黄鱼产业园、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项目、宁德至古田高速公路项目等4个项目,总投资190亿元。

  沈海复线福鼎贯岭至柘荣段是宁波至东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32.31公里,双向四车道。新能源湖西产业园数码项目二期工程为锂电新能源产业重大项目,由宁德新能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401亩。

  蓝色经济是本次开工项目中的重头戏。林虾集团立体工厂智能水产养殖及加工产业园坐落于霞浦县台湾水产品集散中心,占地面积约3000亩,分两期建设,总投资为60亿元,建立智能机械化室内恒温水产养殖新模式。蕉城三都澳大黄鱼产业园总投资约50亿元,是打造闽东千亿海洋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

来源:福建日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