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福建分行 鼎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19-03-27 09:30

  近日,福建省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在福州举行。国开行福建分行作代表发言,介绍支持重点项目融资经验。据了解,近五年来,福建分行已累计为福建省重点项目提供融资支持超2000亿元,助力福建“三纵六横”铁路网、“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建设,打造经济清洁的能源保障体系,推动以电子信息为代表的战新产业发展,为福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下一步,福建分行将围绕坚持规划先行、坚持聚焦战略、坚持突出重点、坚持综合服务、坚持创新驱动等“五个坚持”,持续以稳健、源源不断的金融“血液”保障福建省重点项目建设。

  会上,福建分行还与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按照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深化水利投融资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拓宽水利建设投融资渠道,积极探索水利建设的新机制、新模式,为推动福建省重大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提供全面融资、融智支持。

来源:福建日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