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提供保障要素力促项目开竣工
时间: 2019-02-28 09:21

  日前,秀屿区召开落实建设美丽莆田暨“双比”活动动员会,定下今年目标任务:“双比”排名保“良”争“优”,“五个一批”进入全省前十、全市前三,GDP争先进位。

  据了解,今年该区安排了328个重点项目、投资267亿元,总量、增幅居全市前列。为了完成目标任务,该区继续推行处级领导挂钩联系制度、“月嫂式”服务模式、干部服务保障机制,近千名干部奋战在项目一线,靠前服务,盯紧开工保障要素,重点解决好林、地、海报批等问题,为项目开工扫清障碍。在做好服务的同时,督促项目业主加大施工力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上半年竣工LNG5#6罐、直驱风电测试平台、清塘大道四期等4个项目,下半年竣工旷远秀屿门站、石门澳道路一期、防洪防潮排涝一期工程等15个项目。同步加快建设CPL二期、PA6二期、华峰一揽子、海上风电类等重点项目,确保全年完成投资121亿元。

来源:福建日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