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通报
时间: 2023-09-12 08:11

  2023年第三季度,省发改委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福建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指标》等,就委网站及“福建发改委”微信公众号开展自查。有关情况如下:

  2023年7月1日至9月11日,委网站发布各类信息625条,开展在线访谈2期,民意征集3期,网站调查3期,回应网民咨询54件,办结依申请公开6件。“福建发改委”微信公众号总粉丝数超5.77万人,点击量约50.5万人次,发布598新闻资讯,其中原创38篇。经自查,我委网站和“福建发改委”微信公众号日常访问正常,政务新媒体信息更新及时,服务、互动功能完备有效,不存在“单项否决”情况,未发现安全、泄密事故等问题,整体运行良好。发现个别网站栏目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表述不准确等问题,已针对相关问题第一时间督促整改,保证网站正常运行。在自查中也发现个别错链、表述不规范等情况,目前已逐一整改、优化。经查各直属单位网站,均能按照要求进行信息维护。

来源: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