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电竞产业专项拟扶持项目的公示
时间: 2022-09-09 19:56

  为加快推进我省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培育壮大电竞产业,根据《福建省促进电竞产业发展行动方案(2021—2023年)》(闽发改数字〔2021〕573号)、《福建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闽财建〔2021〕11号)和《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电竞产业专项项目的通知》(闽数字办〔2022〕3号),经项目单位申请,所在设区市数字经济牵头部门和财政部门联合审查上报,专家评审和财务复核等程序,现将符合条件的3个拟扶持电竞产业项目予以公示(具体项目名单详见附件)。

  自本公示公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持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事实依据,并写明联系人及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对收到的异议,省数字办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受理方式:以扫描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

  邮件地址:szbwjc@fujian.gov.cn

  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附件

2022年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电竞产业专项拟扶持项目名单

序号

申报单位

申报类型

项目名称

1

福州朱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竞游戏产品

M计划》游戏软件

2

福建省天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竞游戏产品

《英魂之刃口袋版》

3

福州海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电竞游戏产品

电竞游戏—万界英雄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