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福建省电网统调电厂运行管理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2-05-09 17:39

  为加强我省电网统调电厂运行管理,确保电力运行安全稳定,我委组织起草了《福建省电网统调电厂运行管理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规定,现予以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由于该办法依据的《电力可靠性管理办法(暂行)》(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50号)已明确于今年6月1日起施行,为与国家文件及时衔接,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从即日起截止至5月27日17:30。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纸质文本请反馈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郑旭东,15980391872。

  二、电子文本(扫描件)请发送至省发改委电力处邮箱,fgwnyc@fj.gov.cn。

  来件请注明来文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签名),感谢您的对我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