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四季度福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自查情况
时间: 2022-01-06 13:28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省数字办《2020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服务新媒体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的要求,现将2021年第四季度省发改委网站自查情况通报如下:

  网站总体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第四季度,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1077条,回复办结网民来信963件(包括12345诉求件),办理依申请公开20件,开展意见征集5期,开展在线访谈3期;根据工作需要,门户网站还改版“优化营商环境”栏目;政务新媒体“福建省发改委”微信公众号发布440篇,阅读量为27万次。经自查发现委网站仍存在死链接及个别子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已针对以上相关问题进行逐一整改和优化。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网站常态化监管机制,完善网站功能,拓展互动交流渠道,推进政务公开的广度和深度,强化安全防护,持续加强网站建设管理和内容的保障工作。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