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随机一公开】数字福建专项“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
时间: 2021-12-22 08:52

  为有效推进数字福建项目建设,依据《数字福建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闽数字办规划〔2005〕10号)及《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国发〔2019〕18号)等有关规定,12月2日至12月15日我委随机抽取2名工作人员,对全省范围内数字福建项目进行随机抽查。现将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开展检查单位

项目名称

项目建设单位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抽查方式

检查日期

检查具体情况

检查结果

处理情况

备注

1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智慧校园建设示范项目

师大附小

12350000488004047P

随机抽查

2021年12月15日

20211215日上午,省数字办组织专家检查了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智慧校园建设示范项目。检查组听取了项目业主单位、承建单位的介绍,以及系统的演示,专家现场查看了人工智能教室以及机房建设。该项目按照《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智慧校园建设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方案的复函》的要求建设,完成了智慧校园基础设施网络系统、安全系统、电子书法教室、教学楼智慧灯光改造、考勤定位系统、人工智能课程系统等建设。检查组建议,项目单位要完善项目工期及智慧班牌等内容的相关变更手续,并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

 

 

合格

    无

 

2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乡村振兴信息管理平台项目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11350000MB18453638

随机抽查

2021年12月14日

20211214日,省数字办组织专家检查了福建省乡村振兴信息管理系统检查组听取了项目业主单位、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所作的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系统测试报告、安全测评报告、监理总结报告、用户使用情况报告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等项目按照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建省乡村振兴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方案的复》(闽发改网审数字〔2020220的内容要求组织实施,完成了福建省乡村振兴信息管理系统、PC网站应用系统、微信公众号应用系统的建设任务。检查组建议项目单位进一步强化平台应用服务考核,加强平台运维保障工作

 

合格

   无

 

3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福建省住建大数据应用工程(一期)

福建省住建厅

113500000035912564

随机抽查

2021年12月2日

2021122日,省数字办组织专家检查了福建省住建大数据应用工程(一期)项目检查组听取了项目业主单位、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所作的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系统测试报告、安全测评报告、监理总结报告、用户使用情况报告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等项目按照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建省住建大数据应用工程(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方案的批复》(闽发改网审数字〔2019102的内容要求组织实施,完成了数据资源中心、应用支撑服务平台、政务服务系统、住房租赁服务与监管系统、房地产市场监测分析系统、全景数据分析系统、信息系统整合、终端配套和系统安全保障建设等内容。

 

合格

   无

 

来源:本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