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来源:福建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 时间: 2022-03-29 08:49

3月18日上午,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中心党总支书记史原增主持会议,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马碧花莅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发改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部署了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史原增书记、主任就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二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史原增书记、主任还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和部署。

会后,史原增书记、主任召集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处长)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福建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