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机关工会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妇女节”
来源:福建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 时间: 2022-03-14 16:41

为纪念112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福建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机关工会开展了系列活动,向中心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3月8日下午,机关女工委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晋安区寿山乡岭头村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开展“缅怀烈士功绩,赓续红色精神”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英雄故事,重温福州的解放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革命精神内化成激励自己不断进取的动力,表达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决心。

随后,大家又前往寿山乡九峰村,近距离领略人文与自然的美好,深刻感受和理解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的新期待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丰富内涵。

 

 3月10日下午,机关工会特邀福建省家庭教育宣讲团成员林高龙在中心九楼大会议室作题为《八闽好家风——福建名门教育启示录》的讲座,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精神

 

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女职工关爱自身、热爱家庭、爱岗敬业的热情,积极引导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机关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推进女职工关爱行动,做好女职工们最贴心的“娘家人”。

来源:福建省铁路建设发展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